04/19、04/20 夜間天文台導覽報名

主旨:
中央大學科一館天文台擁有24吋天文望遠鏡,為了讓更多民眾能瞭解天文望遠鏡,夜間開放民眾參觀與體驗。

活動時間:
2024年04月19日(五)、04月20日(六)每日19:00 – 20:00

活動地點:
國立中央大學 科一館天文台。

報名注意事項:

**2024年 04月03日 週三 下午1:00開放報名。

此次活動可觀察:月亮。

1. 免費,每場30人,按照報名成功時序累計至額滿為止。
*因場地限制及人力有限,無候補機制,請勿再詢問。

2. 每次報名表單至多可報名2位。若希望超過2人報名,可多次填寫表單。

3. 國中以下學生(含國中)如欲參加本活動,須由家長陪同。
*注意:可以多位小孩+1位家長,但都需要報名。如:1家長+2小孩=3人報名,請分兩張(次)表單報名。

4. 因場地安全考量,不建議學齡前(以國小為準)小朋友參加活動。如欲參加,請家長注意安全。幼童也佔報名名額。

5. 每張報名表單填寫完成送出後,應當會收到表單回覆副本email,若沒有收到回覆副本,表示報名不成功
*請填寫正確email,否則無法收到回覆副本,導致報名不成功。

6. 若表單無法開啟,表示報名「已額滿」。

7. 報名成功者,我們將於2024/04/12(五) 09:00 以email寄出行前通知。

8. 如有任何疑問,請email至 ttss@gm.astro.ncu.edu.tw 寄信請寫明主旨為「科一館天文台夜間開放活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