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普演講

一、時    間:111年7月9日(六)至同年月15日(五),為期7天。

二、地    點線上演講 (使用軟體:Cisco Webex)

三、主    旨:邀請國內天文科學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科普演講,傳達科學知識及意涵,提升社會大眾科學素養。

四、報名對象與人數:具備國中程度天文知識之一般大眾,每場次人數限制為200人。

五、網路報名時間:

(一) 報名期間自111年6月6(一)起至111年6月26日(日)止。

(二) 報名網址:

六、錄取通知:會議連結將於111年7月5日(星期二)前,以電子郵件通知,逾期恕不受理。

七、演講場次

八、注意事項:

(一) Cisco Webex 會議室人數上限為1000人,講座為先到先進,不作位置保留,因此建議提早上線,避免擠不進會議間。

(二) 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,請以最後公告內容為準。

九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桃園市政府教育局

主辦單位: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(TTSS)辦公室

連絡電話:(03) 4227151分機65955 陳小姐

聯絡信箱:ttss@ncu.edu.tw

返回《2022桃園天文嘉年華》主頁